洛七爷

【楼诚】沧海横流,望相守。

      晚饭后,阿诚煮好了咖啡正准备端进大哥书房。“阿诚。”明镜站在二楼拐角处,居高临下的叫着阿诚“过来,大姐跟你说件事。”明镜的声音有些闷,阿诚见状,草草将咖啡杯放在了客厅,上了楼。明镜拉着阿诚进了房间,坐在床尾的贵妇椅上。
     “阿诚啊,你今年多大了。”
      阿诚有些疑惑大姐的问题,还是顺着回答了“二十七了。”
      “那你有没有心怡的姑娘?这么大了,是该成家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啊?大姐,我还不着急...”
      “阿诚啊。”明镜握住阿诚的手,眼角泛了红,微顿了顿又继续说了下去。“明家的香火,不能断啊。”阿诚自然知道这句话针对的是谁,精明如此的大姐怎会看不出自己与大哥的事,说的这般隐匿,也是给自己面子了。
       “大姐,你放心,我在法国有女朋友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大姐,现在大哥身边离不开人,待到抗战胜利,我就去法国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我明诚一生负了很多,但独不能负国,负大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好像开了个三生三世?!

评论(2)

热度(6)